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6日讯随着本轮西甲武磊攻破巴萨的大门,助西班牙人2-2战平了巴萨之后,武磊的球星效应得到空前的高涨。对此,国内著名主持人孟非在微博上撰文表示了对武磊深深的赞赏之情。

孟非如此写道:“我就是喜欢武磊,不仅仅他是现役留洋欧洲五大联赛唯一的中国球员,不仅仅是他高超的球技,而是因为武磊不染发、不纹身、说话低调不嚣张。武磊身为国足第一球星,保持着低调中前进,这更加令人赞赏,如今的年轻人需要更多像武磊一样的优质偶像!”

武磊是一位非常实在的球员,在上海上港效力之时,经常性与妻子坐地铁出行,理着朴实无华的发型,也不跟风去纹身,踏实+务实,安心踢球,从没有负面的新闻。据悉,他还给足球小将捐款,当球迷拿着国旗给他签名,他礼貌地说明情况(国旗不可以签名),并与球迷合影。

孟非大赞武磊怎么回事 孟非大赞武磊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或许很多球迷在武磊40强赛中踢不进单刀的时候会冷嘲热讽,但武磊为国而战的拼搏态度没得“黑”,同时武磊就是国足现役第一前锋,希望球迷多一份点赞,少一份“阴阳怪气”,若中国足球再多几位像武磊一样的球星,不说冲出世界,起码打打菲律宾+叙利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