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102212049.jpg

赌王四太全家福 

这一次的跨年合照,奚梦瑶作为家族长孙的亲妈,当然也是赌王家族的少奶奶,也和大家一起拍摄了圣诞照片,不过一向应该备受重视的奚梦瑶这一次在大合照中却被挤在了角落,丈夫何猷君和妹妹何超欣站在镜头的最前方。

QQ截图20200102212043.jpg

赌王四太全家福 

兄妹俩的感情看起来也是非常的亲密,而奚梦瑶穿着白色的衬衫搭配黑色的风衣外套,衬衫很有名媛贵妇的感觉,因为白色的衬衫领上还有黑色的蝴蝶结作为装饰,小家碧玉的名媛范儿,也很适合奚梦瑶。

QQ截图20200102212103.jpg

赌王四太全家福 

这一张是四太一家的大合影,并没有外人,随意这一次奚梦瑶并没有进入镜头之中,现在最前方的是四太,以及四太的母亲,旁边就是奚梦瑶的老公何猷君和妹妹,整张画面最吸睛的还要数何超盈,大波浪卷发搭配黑色棒球帽自己宽松的大耳环,都非常的性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