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庆余年大结局提前泄露是怎么回事

自《庆余年》开播以来,就抢夺了各大剧榜榜首。不得不说满足了广大网友群众对好剧的追求以外,也着实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嗯!慢性胃炎都被吊了出来!

就在昨天,网友还在数着日子还有几天才能到周一,心心念念等着两集更新的时候,庆余年全集资源竟在众平台纷纷流出。这下真的香了!这几十个小时里,熬瞎了多少网友的眼!!!网友们爽了,两大播出平台泪奔了!庆余年官微发出声明。

支持正版,抵制盗版确实是我们现代五好青年的优良品德,我们也愿意共同抵制侵犯盗版等不法行为!

网友们纷纷表示:本来我们已经充值年费vip来支持正版了,怎料播放平台吃相如此难看,得寸进尺,着实让大家寒了心。

对于众多充了年费会员的网友来说,半路杀出的超前点播确实让人想骂街,观众的支持反而成了平台着法割韭菜的理由。

不管怎么说,庆余年这部剧不得不说是一部良心之作,说是今年的剧王也不为过。有免费还不限量的肉,谁要会去花一分钱吃限时还限量的,一样的品质当然前者吃着更香!

经过了这场泄漏风波,相信各大播出平台也会深刻反省,毕竟几个亿甚至更多的损失不是闹着玩的,伤了支持自己的观众是要出大事的!

网友也表示:我们一直在支持正版,也会继续支持正版,支持好剧!充会员就是因为我们支持正版,不要再用二次收费的把戏逼大家看网盘,我们会一直支持下去!!!

对于这次的盗版事件,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