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Giao哥,知名的网络红人,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因为自己独有的“Giao言Giao语”而受到大家的模仿和喜欢,近日,有消息称Giao哥结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Giao哥结婚是怎么回事

近日,一个名为"Giao"哥的人结婚突然登上热搜榜。原来Giao哥是某短视频平台的一位网络红人,因一句"一给我里giaogiao"走红,凭借其幽默夸张的表演和富有特色的光头圈粉无数人,曾登上过《中国新说唱》。

Giao哥结婚怎么回事 Giao哥结婚老婆是谁详细个人资料

据Giao哥亲自透露,他曾添加了一些网友的微信,然后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试穿结婚照时的照片后被某位网友爆光,随即便快速登上热搜榜。看Giao哥知道后的表情,既带着一些兴奋,又带着一些小无奈,他自承自己还没结婚呢,现在有些早,并大方调侃自己:这热搜是谁买的?

Giao哥结婚怎么回事 Giao哥结婚老婆是谁详细个人资料

这是新娘试穿婚纱的照片,这套婚纱长长的下摆拖曳在地上,看上去十分高档。这种婚纱无论身材高矮皆可以穿,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突显出新娘的美丽。

Giao哥结婚怎么回事 Giao哥结婚老婆是谁详细个人资料

Giao哥结婚老婆详细资料

由于Giao哥的个人恋情比较低调,所以外界也并不知道Giao哥结婚老婆的个人资料是什么,不过从网上晒出的Giao哥结婚老婆的婚纱照不难看出,Giao哥结婚老婆的身材和颜值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我们也一起为giao送上祝福吧,希望他们二人能够开开心心幸福下去。

Giao哥结婚怎么回事 Giao哥结婚老婆是谁详细个人资料

不过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此事,因为这毕竟是属于他人的隐私问题,过多的打听和关注也会对他人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默默祝福就可以了, 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据看成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了这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