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2月30日,古天乐在香港出席“保诚发布会”,他在活动期间突然为台上的女主持人交换椅子,以防对方走光,尽显坤士风度。古天乐在活动上透露身边好友曾突然患病的痛苦经历,奉劝大家要做身体检查以及多听取几个医生的意见。

古天乐在活动后受访,谈及早前被拍到在飞机上吃杯面,被赞是一个“接地气的男神”,古天乐直言:“我喜欢吃杯面,在外地拍戏也方便一点。(被赞是接地气的男神?)吃杯面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没什么接不接地气的。”

对于有传古天乐将和林峯拍摄由王晶执导的2020年版《倚天屠龙记》,古天乐表示:“有关那电影的事交给那电影公司来说,我没有回应。(介意演林峯的爸爸?)我拿奖的那个电影《杀破狼·贪狼》当中,我也是当一个爸爸呢。(但林峯年纪已很大,也不介意?)没关系的。”

谈及早前拍戏时曾受伤,会否多买保险?古天乐表示:“过去我曾受严重的伤,但电影方有替我们买保险,自己也有买保险,无论是身边的朋友、同学或前辈,年纪都大了,有时候过了一段时间会生病,或是离开了我们,所以希望在有能力的时候保护我和身边的人去买保险。”对于新年快到,问到有什么新年愿望?他表示:“希望我跟家人还全世界的人身体健康,祝愿大家喜悦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