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丝芭文化律师声明

12月21日,丝芭文化律师声明登上热搜,2月20日,前SNH48成员黄婷婷用小号发文要跟老东家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解约,消息一出激起千层浪。黄婷婷长相甜美性格温柔善良,业务能力和资源在公司里面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让许多人认识了这位流量小花。

在个人社交平台,黄婷婷用自己的小号正式宣布,她已经和丝芭文化公司解约,黄婷婷对这段时间因为自己个人和公司解约事宜占用的公共资源以及给其他合作伙伴带来的影响,道歉。随后,丝芭文化回应了黄婷婷的解约,丝芭文化称对黄婷婷的解约毫不知情,并且对于黄婷婷的行为非常震惊和失望。

丝芭文化律师声明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而有意思的是,丝芭文化这次的回应声明却和此前卜凡和坤音娱乐解约时,坤音的声明非常相似,这不免有抄袭的嫌疑。此前,黄婷婷就已经被曝出和丝芭文化解约,因为黄婷婷很多活动都没有参加,而在年度大选中,向来都是第二名的黄婷婷,今年竟然没有进入排行榜。

黄婷婷被各种负面新闻围绕,例如之前的大选被灌票,不上公演违约跑路,私联金主等等,这段时间对于黄婷婷来说,真的很煎熬。12月20日,黄婷婷用小号正式宣布和公司解约并表示自己从未做过这些事情,反而是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

在长文中,黄婷婷回顾了这六年来她在丝芭文化的经历,她在最开始希望能够在SNH48组合里,能用汗水和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然而,进入SNH48之后,想要通过努力变得更好的黄婷婷,竟然被公司告知:“才艺和实力不重要,学习也不重要”,这让黄婷婷开始质疑,自己坚持的梦想重不重要了。

丝芭文化律师声明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虽然黄婷婷在SNH48里一直都是上位圈的选手,舞蹈和歌唱实力都很出色,在舞台上的表现也让她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但是,黄婷婷表示,自己却不止一次受到了公司的不公平待遇。公司多次违约,用一次次毫无意义的商业活动,取代了黄婷婷的宣传活动和节目录制。

而在黄婷婷想要和公司去沟通商议解决方法的时候,却遭到了公司的无情指责和谩骂,多次被公司骂哭了的经历,让黄婷婷变得不敢再去沟通,被迫选择隐忍和妥协。但按照黄婷婷自己的说,她的隐忍和妥协,换来的却是公司变本加厉的隐瞒和欺骗。

最终因为公司一次次过分的行为,黄婷婷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鼓起勇气,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她找到律师给公司发函,但是丝芭文化却选择了冷漠对待。逼不得已,黄婷婷正式给丝芭文化提交了解约函。

丝芭文化律师声明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SNH48黄婷婷要求解约

日前,SNH48成员黄婷婷宣布与经纪公司丝芭文化解约,其通过微博发布的长文中透露丝芭文化长期以来存在诸多违约行为,并且漠视其诉求且拒不纠正。对此,丝芭文化于12月20日发文表示对解约声明事先毫不知情,深感震惊与失望,并声称已由公司法务部门介入处理。记者联系丝芭方面,对方表示目前已经无法联系到黄婷婷,并透露:“这事情最终还是需要法律层面解决的。”

黄婷婷此前在微博发布的长文透露了其发展疑似遭到公司的制约的信息,文中称:“为什么在一次次重要的宣传活动和节目被公司安排的商业活动无条件取代后,却一直期瞒我这些过程,我永远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丝芭文化律师声明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黄婷婷在文中表示,其带着疑问尝试和公司沟通,结果却是无情的指责和谩骂。“如果不是在一次次漫长的沟通过程中感受到了绝望和无助,我都不会做出今天的选择。”

对于黄婷婷的质疑,丝芭文化在律师声明中称:“黄婷婷女士从素人发展成具有较高知名度的艺人,除与其自身能力有关外,还与丝芭公司的长期培养、策划、宣传紧密相关,丝芭文化亦为此投入了较高的商业成本及丰富的演艺资源。”并表示希望黄婷婷恪守契约精神,秉持共荣共赢的目标,与丝芭公司携手同行。

对于黄婷婷意欲解约一事,丝芭文化向记者透露目前不会对此对此事进行更多评论,并表示会最终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请关注后续的动态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