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高以翔,11月27日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因突发“心源性猝死”,经医生的全力抢救,最终也没能将高以翔救回,高以翔去世之后引起了很大的舆论争议,近日,有网友发现高以翔的百度百科被篡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高以翔百度百科是怎么回事

如今,距离高以翔意外离世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作为12月份最令人悲伤的娱乐圈新闻,可以说有很高的关注度,但是,随着高以翔的追悼会结束,高以翔父母希望这件事情可以过去,不愿再提,而粉丝们也都表示理解,因此,关于高以翔的话题量开始逐渐降低,但是,并不代表高以翔当初的事情就被人忘记。

高以翔百度百科怎么回事 高以翔百度百科被篡改是真的吗

网友们对于事发电视台浙江卫视的指责依然没有结束,尽管整体的热度开始降低,但对于电视台的抵制还是有很高的热度,可能是认为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网友们已经渐渐淡忘了当初《追我吧》节目所发生的意外。近日,有网友突然发现高以翔的百度百科竟然遭到了篡改,也让高以翔的热度再一次上升,最主要的就是将当初的意外事件被模糊化,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高以翔百度百科怎么回事 高以翔百度百科被篡改是真的吗

早期高以翔意外情况发生后,百度百科的内容是详细描述了节目组的不作为,这完全符合当时现场观众的证词,但是,如今篡改后直接弱化了节目组的责任,而是突出了抢救的时间线,这完全就是在逃避责任,对于信息篡改后,更是瞬间登上了热搜榜首位。

高以翔百度百科怎么回事 高以翔百度百科被篡改是真的吗

高以翔百度百科被篡改是什么情况

百度百科词条是被谁修改?网友发现最近两次的修改为同一账号,该账号此前修改的词条都和浙江卫视有关,网友怀疑是浙江卫视的工作人员。而该账号六天前还修改了浙江卫视的百度百科。有网友将此事反馈到了百度百科的官方,官方也给出了结果,将之后两次的改动版本删除,并将恶意篡改的用户景象了封禁处理。不得不说,百度百科的官方还是非常给力的。

高以翔百度百科怎么回事 高以翔百度百科被篡改是真的吗

虽然网友们再怎么寻求真相高以翔都回不来了,但是大家都想知道高以翔曾经是否有生的希望被白白浪费了。家人们表示不再追究,网友们却抓住不放,如果真的实锤了高以翔在倒下的那一刻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那浙江卫视更会面临舆论的征讨,到时候恐怕做什么都于事无补。其实如果节目组在事发后公开道歉,承担起应尽的责任也不会闹到今天这个地步。

高以翔百度百科怎么回事 高以翔百度百科被篡改是真的吗

经此一事之后,浙江卫视在大家心中的印象又会是很大的转变了,希望浙江卫视能够正视问题,对此事作出公正的回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