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仲基和宋慧乔都是韩国非常有知名度的艺人,但是不久前二人宣告离婚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近日,有消息称宋慧乔和宋仲基可能复合的消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宋仲基宋慧乔复合是怎么回事

近日,曾因结婚离婚轰动一时的“双宋CP”被传出了疑似复合的消息,韩媒称宋慧乔在参加某活动时戴着的戒指很像她与宋仲基的婚戒,此前不少网友因宋慧乔不戴婚戒而猜到了两人离婚的事实,这次婚戒的再出现也让网友们认为是两人复合的迹象。此外,9月份,有宋仲基大粉发现宋慧乔曾悄悄浏览前夫宋仲基的粉丝站,并截图发布在社交平台上。

宋仲基宋慧乔复合怎么回事 知情人否认双宋复合什么情况

不仅如此,有许多细心的网友发现宋慧乔手上疑似带着婚戒,今天早晨,宋慧乔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摩天轮的照片,而摩天轮时常被认为是代表着美好爱情,这为两人的感情走向再度增添了神秘色彩。其实平日里的宋慧乔装扮一直偏向简约风格,私底下除了品牌赞助之外,基本上不会佩戴戒指。特别是在她离婚之后 手上的婚戒更是被她取下,如今却罕见戴上戒指,似乎是意有所指。

宋仲基宋慧乔复合怎么回事 知情人否认双宋复合什么情况

知情人否认双宋复合是什么情况

韩国网友纷纷表示“当初陆媒因为她没戴戒指就报道要离婚时,大家都觉得是假的,结果真的离了…”、“如果是真的,那当初离婚也离得太过干脆了吧”、“就算是真的也不看好,已经分开过一次,复合了并不会更好”,也有另一派人认为是过度想像“疯了才复合吧,说是有了新对象可信度还比较高”。

宋仲基宋慧乔复合怎么回事 知情人否认双宋复合什么情况

近日,据韩国媒体《WIKITREE》报道,有娱乐圈的知情人士回应了复合的消息,表示:“复合几乎是不可能的,虽然不能详细解释原因,但可能性可以说是接近0%。”,反驳了两人复合的传闻。

宋仲基宋慧乔复合怎么回事 知情人否认双宋复合什么情况

“双宋”结婚曾经震惊一时,受到不少网友的羡慕,可如今却最终以分道扬镳散场,还是有些遗憾的,虽然二人并未表明离婚的原因,但是想必这样的结果也是对他们双方最好的结果了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