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黄婷婷单方面解约引起网友热议,12月20日,SHN48成员黄婷婷发微博说已向公司发了律师函,宣布解约。她说这些年一直没有受到公司公平的对待,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黄婷婷单方面解约

12月21日,黄婷婷单方面解约登上热搜,12月20日,SNH48成员黄婷婷在微博单方面发表律师声明,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责公司解除经纪合作关系。随后,黄婷婷又发文解释了单方面解约的原因。她称,“为什么在一次次重要的宣传活动和节目被公司安排的商业活动无条件取代后,我永远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我尝试和公司沟通,结果却是无情的指责和谩骂。这不是我第一次哭着从公司出来了,这些沟通的过程真的让我已经惧怕,开始怀疑我存在的意义,我一再的妥协和隐忍等来的却是更多的隐瞒和欺骗。”

黄婷婷单方面解约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她称,在10月底时,请律师给公司发函,希望公司可以公平的对待,也包括一些根据经纪合同所应享有的最基本的知情权和财务公开。“但公司始终以漠视的态度对待,情况非但没有任何改善反而更加糟糕。无奈之下,只能请律师给公司发函解约。”

声明发出后,SNH48官微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表示公司对该解约声明事先毫不知情,深感震惊与失望。黄婷婷目前依然是该公司签约艺人,现公司法务部门已介入处理,后续会发布官方声明。

黄婷婷为什么解约

而就在声明发出后,该微博账号在当晚已经被封,热搜话题被撤,且大号目前黄婷婷疑似本人无法使用,被掌握在经纪公司手中。其经纪公司上海丝芭文化传媒在当晚发文回应黄婷婷单方面解约声明,称事先毫不知情,深感震惊与失望。

黄婷婷单方面解约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黄婷婷所委托律所华诚的律师已经发出接受黄婷婷委托的律师声明,可见这事并不是恶作剧。当然涉及的原因也很多,不管是干涉阻碍职业发展还是演艺活动合同签署以及收入具体金额的隐瞒、不披露,均是体现出经纪公司把黄婷婷当成一个赚钱工具。那显然,黄婷婷发文中所提,一切提高自身专业度的行为都是不重要的,公司也等不起,你只负责颜值就好,至于赚钱,有公司。

黄婷婷单方面解约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黄婷婷单方面解约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