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庆余年》的剧情终于来到了最紧张的环节了,在最新的剧集中燕小乙拿箭射范闲是怎么回事呢?最后的结果燕小乙真的 射中了范闲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庆余年燕小乙射中范闲了吗

第22集-第27集的内容,在这几集中,又出现了一个新人物,他就是燕小乙。燕小乙是宫中侍卫统领,也是一名九品高手,负责守卫庆帝和皇宫的安全,他擅长用箭,杀伤力极强,在太平别院时,即便隔着很远的距离,依旧能一箭将一棵大树射倒。

庆余年燕小乙射中范闲了吗 范闲能脱险多亏了腰上的钥匙

后来,范闲和五竹计划到皇宫中偷钥匙,虽然进去时非常顺利,但当范闲想将赝品钥匙放回去时,却因为某些事暴露了行踪,被燕小乙追杀。在第27集的结尾,燕小乙向范闲射出蕴含着真气的一箭,可当他到城墙下验收成功时,却只看到被折断了箭头的残箭和一些碎布片,地上不仅没有人,连血迹都没有,所以,范闲究竟有没有被射中?

庆余年燕小乙射中范闲了吗 范闲能脱险多亏了腰上的钥匙

在原著小说中,燕小乙在塔楼上隔了一座皇宫的距离,远远的射了一箭,这支箭带着真气杀向范闲,这也是范闲进京以来第一次直接与九品高手对战。当时,范闲在半空中飞着,远远瞧见塔楼上寒光一抖,一瞬间箭已经在脸前面了,他在半空中瞬间爆发体内所有真气,双手拍在箭杆子上,将箭头折断,所以说,箭其实是没射到他的。

范闲能脱险多亏了腰上的钥匙

范闲算是命大,当时他正好把钥匙放在了腰上,而燕小乙 射中的部位恰好是在腰部,所以是这把钥匙救了范闲一命。范闲虽然没有被射中,但由于燕小乙射 的是含有真气的一箭,范闲也因此耗尽了体内的真气,身体明显有些虚弱。

庆余年燕小乙射中范闲了吗 范闲能脱险多亏了腰上的钥匙

范闲和燕小乙第一次见面是在太平别院,当时范闲也见识到了燕小乙的厉害。燕小乙是一名九 品高手,他表明上是庆帝身边的人,其实燕小乙是长公主的门下。燕小乙知道长公主不喜欢范闲, 所以他对范闲也充满了敌意,处处针对范闲,不过范闲从来没有害怕过燕小乙!

庆余年燕小乙射中范闲了吗 范闲能脱险多亏了腰上的钥匙

燕小乙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在整个剧中却起到了很关键性的因素,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没能逃过一死,所以《庆余年》给观众的感觉虽然好看,但是剧情太过揪心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