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1114155311.jpg

庆余年范闲几个老婆和林婉儿第一次

范闲亲生母亲,实则是被父亲庆帝害死,在知道了真相后的范闲,想要为母亲叶轻眉报仇,最后和五竹、海棠等人刺杀庆帝成功报仇,最后,范闲和妻子林婉儿隐居江南。

QQ截图20191114164841.jpg

庆余年范闲几个老婆和林婉儿第一次

范闲的老婆介绍

1.林婉儿

因为作者很喜欢林依晨,所以这个人物的出场有点模仿林依晨版的黄蓉,竟是咬着个鸡腿出场的。林婉儿从某种意义上是男人最喜欢的贤妻良母类型。

在和范闲谈恋爱的时候她很转型,结婚后,范闲因为各种事情要出差,遇到各种女人,她也不会气恼。作为传统的正妻,不妒忌、不陷害谁,一生一眼就望到头了。作者也很善待这个人物,没有让她丢了正妻的面子,让她生了个儿子,小妾柳思思生的却是个女儿。

QQ截图20191114161450.jpg

庆余年范闲几个老婆和林婉儿第一次

2.思思

是一个被范闲宠上天的女人,虽然是丫环出生,但是能被宠得没大没小。这种性格任性、张扬、机灵的女人,也是男人喜欢的类型。作者为了突出范闲的主角光环,特意把思思和冬儿的人生做了对比,留在范闲身边的思思生活得有滋有味,但是离开范闲的冬儿却过得清苦。潜台词大概是:女人天生需要男人的庇护的,一旦离开了男人的羽翼,那是绝对不行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