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2月16日,黄璐发文宣布与男演员范玮离婚:“今天和范先生正式办完手续,南京的天气真好,暖暖的照着我们。过马路的时候他小心的牵着我,像以前一样。是的呢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从爱人变成了家人和朋友,我看到微博七年前的今天我在南京拍《推拿》,七年后的今天我也刚好在南京结束《被光抓走的人》路演,然后我们去办了离婚证。一切像是一个轮回。分别的时候我们拥抱了一下。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们始终相信爱情,并且永远相信。”

据悉,黄璐曾出演过《盲山》《推拿》《被光抓走的人》等影视作品,还曾参演过《演员的诞生》。2018年6月6日,黄璐与男演员范玮在北京举行婚礼,而他们的女儿Ava则作为小花童送上了婚戒。

黄璐离婚怎么回事 黄璐个人资料介绍 黄璐老公是谁个人资料

黄璐发文宣布与范玮离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