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影误杀最新实时票房是多少?12月13日公映的国产悬疑片《误杀》连续三日登顶单日票房榜,成为最近一周贺岁档的大赢家。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破两亿元。淘票票9.3,猫眼9.5,豆瓣7.7,知乎8.8,大V推荐度100%。

电影《误杀》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许文姗、边天扬、张熙然主演,秦沛、黄健玮、施名帅、陈志朋特邀出演。

电影《误杀》简介

电影《误杀》成为近期最大的黑马之一,虽然电影名字叫《误杀》,但实际上却是一部弘扬父爱的犯罪片,和陈思诚之前的《唐人街探案》有点像,讲述了一个卑微的父亲如何帮助一家人脱罪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