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告别式15日举行,众多亲友到场送他最后一程,23岁女友Bella也一路相随,有网友注意到Bella悄悄改变发色,原本的一头棕色长发染成了暗紫色,而背后原因全是为了高以翔。

Bella连日来忙着高以翔的后事、神色憔悴,今被发现大拇指上及小指仍戴着代表“生死不变的誓约”的尾戒,足见两人深厚感情。

而高以翔生前是NBA湖人队詹姆斯的粉丝,紫色就是湖人队的应援色之一,Bella不只染了紫发,连指甲色都是紫色系,全都是高以翔的最爱,让粉丝看了揪心不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