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星吸毒在国内娱乐圈向来都是被网友们所不容的,一个明星一旦和吸毒扯上基本就宣告了凉凉了,即便是吸毒风波停歇后想要复出也是不可能的,因为大众不会接受一个有多吸毒史的艺人。然而在近日有过吸毒史的柯震东却宣告自己复出了,这是怎么回事?网友们难道真的原谅了柯震东的吸毒吸毒行为了吗?

近日,柯震东参演了改编自小说《乩身》的同名影集《乩身》,10号这部影集在台北举办了记者会,在记者会上,他微笑着向观众打招呼,“哈喽大家好,我是柯震东”。柯震东显然是局促的,表情再也不复当初的意气风发,他说自己已经有很多年没拍戏了,所以很珍惜此次上台机会。

不过柯震东能复出却并不代表了外界原谅了柯震东的吸毒行为,因为柯震东是宣告在台湾娱乐圈复出的,而不是在内地复出,内地娱乐圈对于违法犯罪艺人是有很严格的限制的,所以此次复出并不是网友们认为的复出。

其实,柯震东复出能否成功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已经失去了优势,曾经的他颜值俊朗,人气不凡,然而现在的他颓废沮丧,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除此之外界对于柯震东复出也普遍持批评态度,网友们纷纷指责柯震东称:“娱乐圈还有没有底线啊?”、“柯震东要是能让缉毒警活过来他爱干啥干啥。”、“他真的太可惜了,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的代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