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孙艺洲,中国知名的男演员,凭借着《爱情公寓》中吕子乔一角色走红,受到了很多网友和观众的喜欢,近日,孙艺洲过生日吹蜡烛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爆笑,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孙艺洲吹蜡烛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孙艺洲的搞笑视频。视频中,孙艺洲收到了一个用火锅底料做成的蛋糕,蛋糕上插着6支蜡烛,他捧着蛋糕认真的吹熄蜡烛,但不一会蜡烛又重新燃了起来,不论怎么吹,蜡烛都会重新燃起来,引发网友热议。12月11日晚,孙艺洲在微博就此事发文回应,他幽默的表示:“我的嘴不是打火机。”

孙艺洲吹蜡烛是什么梗 孙艺洲生日吹蜡烛是什么情况照片太搞笑

从公开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孙艺洲收到蛋糕之后很开心,他本人也在蛋糕上插入了6根蜡烛,并且捧着蛋糕认真的吹蜡烛,不过让人感到好笑的是,不管孙艺洲怎么吹,蜡烛就是不灭,即使灭了也会马上复燃,这也让孙艺洲感到很崩溃,最后都已经吹到缺氧,仍然没能成功,网友们也忍不住大笑。

孙艺洲吹蜡烛是什么梗 孙艺洲生日吹蜡烛是什么情况照片太搞笑

该视频曝光之后,也立即登上热搜,引发热议。针对自己吹不灭蜡烛这件事情,孙艺洲本人也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我的嘴不是打火机”。网友们纷纷赶去留言表示:“哥您太好笑了,笑到我岔气,睡不着了,每天还上课,你看着办吧,给我赔精神损失费”孙艺洲则是表示自己也被大家哈的睡不着了。

孙艺洲吹蜡烛是什么梗 孙艺洲生日吹蜡烛是什么情况照片太搞笑

孙艺洲生日吹蜡烛是什么情况

原本是正常的庆生却因为孙艺洲吹蜡烛,硬生生的变成了《爱情公寓》。吕子乔在《爱情公寓》中担负了许多搞笑的任务,看来孙艺洲在《爱情公寓》中是没有发挥过瘾,还将搞笑带到了生活中来。下回过生日的时候可以邀请金铭(陈美嘉)一起来,毕竟金铭是最擅长“一口盐汽水”的,吹蜡烛的时候还能够轻松些。

孙艺洲吹蜡烛是什么梗 孙艺洲生日吹蜡烛是什么情况照片太搞笑

不得不说,孙艺洲吹蜡烛的样子也是非常可爱了,也不知道是许了什么愿望,或许是很难实现吧,所以蜡烛才会一直吹不灭,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