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娜说姜山脑壳被雷劈是什么情况,日前,姜山被要求现场打电话给李娜,而李娜的回答令不少人都吃惊了,两人一直感情都是十分的好的,李娜说姜山脑壳被雷劈是什么意思呢,李娜和姜山是怎么认识的两人婚后太甜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具体详情吧。

李娜说姜山脑壳被雷劈

李娜和姜山另类秀恩爱,据了解,节目组安排老公给老婆打电话要求姜山对李娜说我想你,支支吾吾的山哥最后被娜姐丢来一句“你脑壳被雷劈”,简单粗暴,硬核秀恩爱,这画风真是既甜蜜又搞笑! 明明是秀恩爱的画风, 怎么这么搞笑,另外山哥这憨厚小表情,太逗了。

李娜说姜山脑壳被雷劈始末

姜山曾经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网球运动员,夺得过全运会团体金牌、混双金牌,国内排名极为靠前。也曾为李娜的专职教练。李娜和姜山在1995年的时候认识,他俩同是湖北网球队的队员。当时姜山是中国网球青年队的主力,而李娜还是湖北二线队的小队员。姜山当时是国内的顶尖网球选手,曾夺过全运会团体金牌、混双金牌。那时,李娜只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女生,她将姜山视为自己的偶像。

李娜和姜山是怎么认识的

李娜与姜山当时,两人配对混双,朝夕相对,李娜对姜山的仰慕也渐渐转化成爱意。有一年情人节,率直的李娜送给了姜山一盒巧克力,试探对方的感情,之后姜山和李娜就走到了一起。不过,根据规定,运动员是不能谈恋爱的,于是两人的感情只能在“地下”进行。当时,就算是姜山最好的哥们朱本强也不知道两人拍拖的事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