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丹董又霖对话是怎么回事,日前,朱丹和董又霖两人同台,引来了不少人的热议,更值得注意的是,朱丹董又霖对话太尴尬了,朱丹董又霖尴尬同台44秒董又霖情商遭吐槽是什么情况,跟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具体详情,朱丹董又霖之间发生了什么吧。

据了解,最近朱丹主持,频繁的“翻车”现象,引来不少人的热议,当初董又霖主持GQ十年盛典时,走上红毯的每位明星几乎都被他搞懵,堪称年度最尬主持,这不,两人就凑到了一起,同台44秒对话中,两人的尴尬气氛都溢出了屏幕之外呢。

朱丹董又霖对话

朱丹董又霖对话始末

在本月初的某时尚美丽盛典活动上,朱丹将古力娜扎叫成迪丽热巴、将林允叫成林允儿,事后连发三文道歉,引发热议。如今,巧合的是董又霖与朱丹同台活动,二人的对话堪称是“令人窒息”。某平台风尚大赏盛典举办,董又霖受邀参加活动并获得“年度人气男歌手”奖,朱丹则是本活动的主持人。

朱丹董又霖对话说了什么

在董又霖登台领奖后,朱丹在台上说道:“其实董又霖近来作品挺多的,又尝试主持又唱歌,昨天还是前天刚发了一首《打扰了》”,董又霖则说道:“不抢你饭碗”,朱丹则表示:“不不不,抢抢抢,应该的,后生可畏,我已经倒在沙滩上了。”

之后,董又霖又犯懵,在台上直接提及朱丹当时主持的尬事,说道:“哇,你那个视频我看了好多次了”,朱丹则说道:“唉,可以了,他今天见到我的时候就和我强调这个话,一直在说”,董又霖则接话说道:“我特别会模仿,我今天就不模仿了”,朱丹则表示:“谢谢你,给我留有一些尊严,本来我想夸你的歌,但我想就这样吧,(董又霖:夸一下)我觉得太好听了,没什么好夸的,特别适合我真的打扰了抱歉”,显然朱丹这句“特别适合我”也有调侃的意思在内,毕竟董又霖新歌《打扰了》正是他以歌曲对之前主持GQ的尬事的回应。对于朱丹董又霖同台44秒的对话,该话题也随之登上热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