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章子怡和汪峰结婚也有几年了,从醒醒的出生到现在章子怡又怀孕了,而且在10月28日,章子怡晒出自己的孕肚照官宣已怀二胎30周,现在网曝章子怡二胎性别,那么章子怡二胎是男孩女孩,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网曝章子怡二胎性别

章子怡怀上二胎已经不算是新闻了,而现在网曝章子怡二胎性别已经出来了,这是真的吗?根据消息称章子怡二胎是男的,而且由于是二胎章子怡也变得非常紧张焦虑甚至出现早产迹象。

10月28日,章子怡晒出自己的孕肚照官宣已怀二胎30周,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国际女星的预产期就在本周,与章子怡的情况不谋而合。该网友表示此女星一家已提前到美国待产,将在近日官宣生子消息。

爆料中还称自从该女星怀上儿子后,她的一切生活小细节都很谨慎,饮食方面也用高薪聘请了专业人士全程跟进,女星临近预产期了,本人十分害怕生产期间会有什么状况,此前还因过度焦虑出现了早产迹象,现在该女星都会卧床休息。

章子怡二胎是男孩女孩

10月28号,影后章子怡在微博发文官宣怀二胎,引发全网祝福,章子怡自今年4月份被港媒爆料已怀上二胎后,近段时间一直被八卦媒体拍孕肚,但自始至终章子怡一直没有回应过,而今天下午章子怡现身东京电影节,孕肚已凸起明显,就正式对外承认了自己怀二胎的喜讯,章子怡发文透露自己已经怀孕30周,还自曝体重116斤,怀孕7个月了还这么瘦,令不少网友慕了!

章子怡官宣怀二胎,此前曾与她一同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的袁咏仪预言应验,在今年4月份播出的第二季《妻子》中,章子怡曾与谢娜、袁咏仪聊天时表露想要二胎的意愿,当时袁咏仪对章子怡说“可能你回去就怀孕了”众所周知,综艺节目一般情况下都是先录后播,据悉章子怡这期节目是年初录制,而推算章子怡怀孕时间是在3月份左右,还真让袁咏仪给说准了! 

网曝章子怡二胎性别怎么回事 章子怡二胎是男孩女孩

其中袁咏仪此次发文送祝福还疑似透露了章子怡二胎宝宝性别是男孩,在博文中袁咏仪表示“当晚看到子怡很有爱心的照顾着醒醒,就知道第二位宝宝”此外还配了一个“男婴儿”的表情,疑似透露了二胎宝宝性别是个男孩子,不过这一切目前都是猜测而已,最重要的是要等孩子出生才知道,大家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