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媒体拍到宋祖儿与一位神秘男子手挽手一同回家,疑似恋情曝光。这件事情刚爆出来没多久,宋祖儿就出来回应了,但是大家都很懵逼,还是来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吧!

宋祖儿回应恋情什么情况

12月9日,有网友晒照爆料称在巴厘岛偶遇宋祖儿和阮经天一起吃早餐,俩人恋情疑似曝光。当天宋祖儿打扮十分性感,一件白色吊带搭配蓝色包臀裙,好身材一览无余,凹凸有致非常吸睛。阮经天穿着则十分随意,白T配黑裤,简单帅气。

宋祖儿回应恋情怎么回事 宋祖儿回应恋情说了什么 宋祖儿男朋友是谁

难得度假休息,二人没有睡懒觉,而是一大早就起床坐在酒店大堂吃早餐了,阮经天在餐食前选了良久,桌子上摆满了美食。他和宋祖儿相对而坐,各自低头专心吃饭,期间并没有太多交流互动,不过男帅女美,画面依旧养眼。疑似新恋情曝光,不过这是真的吗?

宋祖儿回应恋情怎么回事 宋祖儿回应恋情说了什么 宋祖儿男朋友是谁

12月10日,华鼎奖在澳门举行,宋祖儿身穿雾霾蓝纱裙惊艳亮相。此前,宋祖儿曾被拍到与一名男子手挽手一同回家,谈及此事,她表示:“谢谢大家操心。”说到目前的感情状态,宋祖儿用“独立、轻松”两个词来形容。

宋祖儿回应恋情怎么回事

有媒体拍到宋祖儿与一位神秘男子手挽手一同回家,疑似恋情曝光。刚刚宋祖儿发文回应:“是时候走出舒适生活圈,看见没有! 我就说我们该加油了 ”估计好多网友们看了这个回应一头雾水,刚刚工作室也回应了:“大家好朋友聚会而已啦”。

宋祖儿回应恋情怎么回事 宋祖儿回应恋情说了什么 宋祖儿男朋友是谁

不过华鼎奖采访太尬了,男主持人一直问宋祖儿的感情状况,宋祖儿就说了“谢谢大家操心”,然后男主持人就特激动说宋祖儿首度回应恋情,结果被当场打脸说都不知道回应了多少次了。

于是女主持人不满意又继续问她现在的感情生活状态,宋祖儿无奈表示不知道为啥大家都这么关心这个问题,最后只好特别官方的说“努力,加油!”

宋祖儿回应恋情怎么回事 宋祖儿回应恋情说了什么 宋祖儿男朋友是谁

发的照片这是包先生啦!大家都是好朋友,还是多多期待祖儿作品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