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子韬被救生衣卡住是什么情况,日前,黄子韬被救生衣卡住,引来了大家围观,其实黄子韬明明长得十分帅气,但是不少网友都表示,黄子韬真的自带笑点综艺感,这不,黄子韬被救生衣卡住,视频曝光网友调侃虽然很可怜但太搞笑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是怎么回事吧。

据了解,黄子韬在节目里穿救生衣被卡住了头,一会死命拽一会跺脚,自我表情管理都没了,内心一定在想这个和我想象的不一样,简直太无情了!黄子韬身高腿长,在经历“被扼住喉咙”的通过过程,终于穿上了特殊款极地救生衣。

网友直呼看了这期的综艺,我觉得他是挺有综艺感,就是幽默又搞笑的那一类。觉得黄子韬是个很棒很优秀的人,很有人格魅力!看过他的综艺的人就应该也知道黄子韬是那种比较自恋的性格,很直率简单,没什么架子,有什么说什么,不会被外界所左右的性格特质,甚至有人夸到,拥有想要不断突破自我,朝自己梦想奋进的强烈意愿,也具备持续提升自己,使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的潜质和能力!

追球团四名成员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和尹正在经历了重重考验后,终于登上了寻找北极熊的科考船。由于追球团搭乘的这艘科考船船舱整体偏小,容易发生意外。若有紧急情况发生,所有人需要在2分钟内穿好救生衣,掌握救生技成为必备学习课程。在模拟演习中,王彦霖和尹正“真学霸”上线,率先完成任务。黄子韬则与救身衣陷入“困斗”,长手长脚的他好不容易穿好救生衣,完全像被衣服扼住了咽喉,直言无法呼吸。周冬雨则完全不同,裤腿全被踩在脚下,笑称鞋子卷卷。“小短腿”的大大忧伤,呆萌模样惹人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