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丹上次叫错明星的名字刚过去不久,这次主持竟然又叫错陈立农的名字了,引起台下一片议论,她把陈立农叫成什么了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朱丹叫错陈立农什么情况

12月10日,北京2019风格大赏红毯。朱丹主持活动过程中再次发生口误,称呼陈立农为“赵立农”,引起台下一片议论,但朱丹本人并未察觉错误,陈立农也并没有做出纠正,而是直接回答了朱丹的提问。董又霖居然“调皮”地跟朱丹说“我会模仿你主持,求朱丹心理阴影面积!

前一秒董又霖:哇,你那个视频我看很多次了,我特别会模仿,但我今天就不模仿您了。

朱丹:不要学我

下一秒朱丹:恭喜赵立农!不用你模仿,我当面表演给你看!网友表示想看朱丹和董又霖一起主持一次,估计主办方会哭吧。

朱丹叫错陈立农怎么回事 朱丹是故意叫错陈立农吗现场全过程还原

朱丹叫错陈立农怎么回事

朱丹在主持活动过程中再次发生口误,将陈立农错叫成了“赵立农”,引起台下一片声响,但朱丹并未察觉错误,陈立农也并没有做出纠正,而是直接回答了朱丹的提问。稍后,朱丹对于自己的口误发文向陈立农道歉,称:“对于今天所发生的失误,我非常抱歉陈立农,也谢谢你在舞台上的包容。陈立农回应:没事的朱丹姐!我是新人,继续努力的,辛苦了。

前几天,朱丹在主持另一场活动时,误将古力娜扎喊成迪丽热巴,还将林允喊称允儿,引发网友热议。不过反观陈立农的素养真的没话说,温柔微笑不打断,这才是一位偶像该有的样子。

真的很温柔一个男孩了,突然有点心疼陈立农,面对朱丹叫错姓名,陈立农并未打断,温柔一笑绅士风度满分。所以小哥哥现在努力发展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