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高以翔离开之后,原来他做过这么多温暖的举动啊!高以翔曾将新买的手机低价卖工作人员,只因为工作人员没钱买手机,也太温暖善良了吧,他的离开真的越来越让人觉得心痛,那么高以翔曾低价卖手机怎么回事?一起来看事情真相吧!

高以翔曾低价卖手机什么情况

说起高以翔,相信不少人听到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惋惜吧?对于一个这样优秀而温暖的男星,35岁的他永远地与我们道别,去了美丽的天堂。然而,在他离开的这段日子里,有不少好友为他发声。常常提起的第一句话就是:高先生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很多人应该有了解过,在高以翔离开不久后就是他的好朋友的婚礼。而在婚礼现场,好友给他留了专属的伴郎位,婚礼现场没有放新人的恩爱视频,而是放出了与高以翔生前的互动VCR。婚礼当天,台北的天空更是显出了一道亮丽的彩虹,他们都说:你回来了。

高以翔曾低价卖手机怎么回事 背后真实原因曝光实在太感人了

近日,网上又有人发出了关于纪念高以翔的帖子。这个女孩在文中表示,高先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场秀的主秀模特,依然记得他很高很壮很帅气。他很好笑,人也很和善、客气礼貌,每次遇到这个女孩都会说谢谢。对比起其他明星,高以翔没有明星架子,对工作人员都非常客气。高以翔曾将手机低价卖给工作人员,谁注意具体价格?越了解越惋惜。

高以翔曾低价卖手机怎么回事 背后真实原因曝光实在太感人了

而且,这个女生提到了一件往事,那就是“高以翔曾将手机低价卖给她”。女孩在文中表示,有次想要买手机,但高以翔知道她薪水少。所以他将自己刚买一周的手机卖给了自己,一只几万块的新手机,只卖给了女孩8000(人民币1800)元。

高以翔曾低价卖手机怎么回事 背后真实原因曝光实在太感人了

多么善良的一个人啊,送别人怕别人尴尬,结果接着8000块钱的手机买回来,然后1800元卖别人真的非常暖心了!

高以翔曾低价卖手机怎么回事

从高先生去世后,很多当初不了解他的人都纷纷认识了这个大男孩,还帮他投票获得了人生的最后一个电视剧男主大奖。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太可惜、太惋惜了。这个像“王沥川”一样温柔的男孩,为什么人生也跟他的角色一样呢!

高以翔曾低价卖手机怎么回事 背后真实原因曝光实在太感人了

高以翔(GodfreyTsao,1984年9月22日到2019年11月27日),原名曹志翔,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卡普兰诺大学。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情魔发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偶像剧《天堂来的孩子》中饰演男二号罗以翔,从而受到关注。

2019年11月27日,演员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抢救,后浙江新闻发文,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多么暖的一个人,处处为别人考虑,既帮助了工作人员还照顾了自尊心,现在浙江卫视连就医记录和视频都不敢给家属看,还不能说明问题吗?还不是自己老老实实出来道歉来的愉快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