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魏大勋被拍到与杨幂前后脚进同一家酒店,杨幂魏大勋共度一夜疑似恋情再添实锤。现在在微博热搜话题榜上面已经爆了,但是当事人还是没有出来回应,看着两人这样应该是终于真相了的心情吧!

杨幂魏大勋恋情实锤

爆料称,魏大勋进入杨幂剧组酒店后就没再出现,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他才全副武装偷偷溜出酒店,走出酒店大门后还恋恋不舍地回头朝酒店里张望,随后便大步流星离开了酒店。据悉,此前就有媒体曝光杨幂与魏大勋住所中间只隔一条马路,七月时还有媒体曝光魏大勋曾前往大连剧组探班杨幂,八月被网友拍到两人穿同款鞋共游798艺术区,前几日又被网友扒出戴了使用痕迹一模一样的帽子。

杨幂魏大勋恋情实锤曝光,杨幂魏大勋同住酒店共度良宵现场照片

6日凌晨,有网友放出了几张杨幂与魏大勋戴同款鸭舌帽的照片,并配文道:“杨幂和魏大勋的帽子是不是同一顶,有同样的非设计纹路”。随着网友这篇微博引起热议后,大家也能发现不少蛛丝马迹。

杨幂魏大勋恋情实锤曝光,杨幂魏大勋同住酒店共度良宵现场照片

照片中,杨幂和魏大勋佩戴LOCALMANSION烟灰色系鸭舌帽。虽然明星佩戴同款已是常见,加上杨幂与魏大勋的同款也不少,可由于这个帽子上的很多划痕都是非设计纹路,划痕的长短,深浅以及位置都在用一个地方。就连帽子的凹陷部分也相同,网友们发现了这些点后无疑是在为杨幂与魏大勋的恋情增添实锤。

杨幂魏大勋恋情实锤曝光,杨幂魏大勋同住酒店共度良宵现场照片

杨幂与魏大勋在今年8月被拍到一起逛街,还穿着情侣鞋,两人的恋情随即曝光。但魏大勋对此很快给出了否认,他解释:“只是和朋友逛个街而已”。而杨幂方对此并无任何回应。不久后,两人的恋情绯闻被其他热点压了过去。

杨幂魏大勋恋情实锤曝光,杨幂魏大勋同住酒店共度良宵现场照片

现在又被拍到魏大勋去杨幂剧组酒店,应该是实锤没错了吧!网友说这算是性转版娱乐圈的玛丽苏文吧,一个小粉丝爱慕着大明星,减肥进入娱乐圈然后跟她一起拍摄综艺,最后因工作生情。魏大勋也算是追星成功了。

杨幂魏大勋共度一夜

12月3日,媒体遇到了在上海拍摄新剧《谢谢你医生》的杨幂,当天大幂幂收工后便乘车回到位于虹桥区的铂瑞酒店。而同天夜里十点左右,戴着那顶与杨幂使用痕迹一样的帽子的男子也大步进入了酒店,他就是刚刚参加完COSMO时尚庆典的“杨幂绯闻男友”魏大勋。

据悉当天活动会场位于上海市静安区香格里拉酒店,而魏大勋在当晚结束活动后并没有就近在酒店住下,而是撇开助理、只身一人来到了距离活动会场将近一小时车程的虹桥区杨幂剧组酒店。

杨幂魏大勋恋情实锤曝光,杨幂魏大勋同住酒店共度良宵现场照片

魏大勋进入酒店后就没再出现,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他才全副武装偷偷溜出酒店,最后乘车前往虹桥机场回京。在机场,魏大勋还大方地给迷妹们签名,心情看上去不错。

现在回头看《密室大逃脱》,当时都觉得邓伦,谁能想到居然是杨幂魏大勋,大勋真的是追星届的人生赢家,我觉得这俩挺好玩的,欢喜冤家!祝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