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张子萱和陈赫的恋情曾经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怒骂,如今热度散去,网友仿佛也接受了陈赫,在陈赫出轨事件爆出后,张子萱各种黑料被扒出,因此张子萱退出了娱乐圈,近日,有媒体拍到了疑似张子萱怀二胎的照片,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张子萱怀二胎是怎么回事

近日网曝陈赫妻子张子萱在接女儿安安放学时,被发现腹部鼓起,张子萱在发现有人拍摄时一直有意无意的将外套挡在自己的腹身侧。随后带着女儿上车来到了商场逛街,全程安安都是由保姆抱着,看来是张子萱有身孕不方便抱女儿咯。而且张子萱的肚子看起来也有四五个月大了。

张子萱怀二胎几个月了 张子萱怀二胎照片是什么样子

在商场购物完成之后三人便坐车回家了,在等车的时候张子萱一直拿着手机,似乎是在和某人视频,估计是陈赫来“查岗”咯。张子萱自从嫁给陈赫之后就没有拍戏了,被陈赫好好的养在家中,虽说她偶尔也会拍些衣服放上网,买点衣服,但是生意似乎并不是做得那么顺风顺水哦。如今怀有二胎了,更加是安心的在家养着了。

张子萱怀二胎几个月了 张子萱怀二胎照片是什么样子

后来张子萱带着安安和家里的保姆一起去商场购物,走路小心翼翼,没有衣服遮挡的侧面,孕肚更是藏不住了!张子萱手里提着几个购物袋,看来收获还蛮丰富的!她正在低着头玩手机,工作挺忙的。准妈妈戴着帽子这么低调,一般人是很难认出来的。

张子萱怀二胎几个月了 张子萱怀二胎照片是什么样子

张子萱怀二胎照片是什么样子

张子萱在逛街的过程中十分小心,不仅下楼梯时都万分谨慎略显吃力,拎着两小袋东西在商场踱步时也显得慢慢悠悠很是小心,而穿上外套的张子萱身材更显壮硕,不管是从身材体型上来看,还是走路姿态,此刻的张子萱都是孕味十足。

张子萱怀二胎几个月了 张子萱怀二胎照片是什么样子

不过,张子萱虽然挺着大大的孕肚,但还是带着由保姆抱起的女儿慢悠悠的在商场逛了好一会儿,而安安在保姆阿姨的怀里眼睛却落在妈妈身上,若不是身怀有孕,想必抱女儿这种事情她一定会亲力亲为的吧,陪着女儿逛了好几家店之后,给女儿买了一些零食这才离开商场回家去了。

张子萱怀二胎几个月了 张子萱怀二胎照片是什么样子

目前张子萱并未对怀二胎的事情做出回应,所以希望大家理性看待此事,我们一起期待张子萱和陈赫的回应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