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陈小春也是焕发了事业第二春,而近日陈小春演唱会遭抵制又是怎么回事呢?相信不少人应该能猜到了吧,那就是因为陈小春明确撑警,在目前混乱的香港形势中敢于说出自己的心声,这也导致他的演出遭到了不法分子的抵制,甚至扬言要丢汽油弹。

陈小春演唱会遭抵制

陈小春演唱会遭抵制

香港艺人陈小春昨晚(7日)在台湾桃园林口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从下午开始,多家台媒以及港媒消息说,因其此前支持港警的立场,演唱会前就已有不少极端网民在粉丝专页上喊话要去现场抗议,场馆部分外墙则被人用白色、黑色喷漆喷上侮辱性字眼叫他“滚”。

陈小春演唱会遭抵制

陈小春演唱会

现年52岁的歌手陈小春今晚首次在台湾开《STOP ANGRY》巡回演唱会,晚上7时30分于林口体育馆举行,据悉演唱会票房卖出8成。昨日有台媒称陈小春下榻的酒店外,6日晚已停了5部以上警车戒备,又指陈小春会穿防弹背心,身旁安插随身保镖,妻儿会有专人护送。

陈小春演唱会遭抵制

陈小春撑警

陈小春多日以来都忙于彩排、出席活动宣传个唱,至目前仍对场外被喷漆一事不知情,而主办方稍早表示:“会以保护艺人的安全为优先。”此次演唱会安检将全面升级,所有入场人员、歌迷都要检查随身物品,查看有无危险物品,开场前也会有工作人员检查厕所有无可疑人员躲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