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吐槽大会》第四期终于开播了,让很多网友和观众都非常激动和期待,在第二期中,李丹吐槽甄子丹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而甄子丹回怼李诞更是精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互相伤害”的吧。

李诞吐槽甄子丹说了什么

甄子丹最近有新片上映,于是难得地出现在综艺节目里。12月7日晚,甄子丹现身《吐槽大会》第四季的第二期节目,作为主咖接受众人的吐槽。不但首次谈及跟赵文卓的恩怨、“戏霸”的争议,还解释了在《杀破狼》里跟吴京对打时,打断了4根棍子的往事。

李诞吐槽甄子丹说了什么 甄子丹霸气回怼让李诞无言以对

李诞在节目中上来就对甄子丹来了一记猛攻,他说:“我们的功夫巨星是有一个传承的,一人一个时代”,但是甄子丹的时代特别像个过渡时期,“短暂而又不璀璨”。下一段更狠,李诞说:“唐宋元明清,甄子丹在这里面代表的是历史时期五代十国”,“历史的车轮化身成吴京的样子,无情地在甄子丹身上碾过!”

李诞吐槽甄子丹说了什么 甄子丹霸气回怼让李诞无言以对

这期的高潮在卡姆,他也因为火力太猛,而获得甄子丹送上的本期“talk King”。卡姆最猛的,是一上来就说“甄子丹垃圾”,还吐槽说:“终于不用假笑了,前面很累的”说在他之前吐槽的嘉宾们都太虚伪了。讲真,抛开这些年的这些争议不谈,甄子丹作为功夫巨星,创造了不少经典的银幕形象,即将上映的这一部《叶问4》,他也在采访中放话说:“这是我最后一次拍功夫片。”

李诞吐槽甄子丹说了什么 甄子丹霸气回怼让李诞无言以对

甄子丹霸气回怼让李诞无言以对

其实这期节目甄子丹是来洗白的,但没想到遇到李诞这么狠的对手。当然甄子丹也不甘示弱, 他现场回怼李诞:“听说你手无缚鸡之力,因为你连腹肌都没有,怎么可能会有力气?”

李诞吐槽甄子丹说了什么 甄子丹霸气回怼让李诞无言以对

甄子丹吐槽完李诞以后,还拍了拍自己的腹肌,李诞听后竟无言以对。甄子丹现场还爆料,其 实这都是导演组告诉他讲这种笑话,李诞听后就会很生气。甄子丹还反问李诞:“你难受吗?”此 时李诞回了一句:“王建国我要杀了你”。

李诞吐槽甄子丹说了什么 甄子丹霸气回怼让李诞无言以对

不过不管在节目中怎么怼来怼去,最后也是为了博观众一笑,而且众所周知,这些都是有剧本和台词的,所以大家也就不用太对节目的内容较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