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2月8日上午,“乔碧萝首次露脸”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真人版“乔碧萝”接受了媒体采访,与传闻中的确实不一样,出镜的并不是一个50多岁的大妈。

视频中,“乔碧萝”穿着黑色大衣,内搭黑色毛衣,长长的直发还留着刘海,说话的声音也很轻柔。乔碧萝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受到了很多人身攻击和网络暴力,自己是一个10年抑郁症病人,幸好喜欢国学文化,不然这么大的一个事想不开怎么办?

乔碧萝自称患抑郁怎么回事 乔碧萝是谁照片个人资料 乔碧萝露脸事件始末

2019年7月23日,ID名为“乔碧罗殿下”的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因遮挡脸部的gif图突然消失而被迫“露脸”,成为了网友吐槽的对象,在一段时间内引起了不小的风波。随后,该直播平台也封停了乔碧萝的直播间,乔碧萝的名字也被纳进了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的黑名单。

对于网上关于“58岁老奶奶二次创业惨遭网络暴力”等夸张的传闻,乔碧罗的奶奶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这不太像58岁吧,58岁都成了老太太了”。对于乔碧萝说自己10年抑郁症,乔碧萝的奶奶也说她确实病了,没有从前那么开朗了。(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