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华少回应离职传闻!12月7日,浙江卫视中国蓝主持人华少在其微博表示,离开并不是他选择的方法,他表示“感谢每一位,给大家鞠躬了。从未停止悲痛。我的家在浙江,离开并不是我选择的方法,会带着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谢谢你们的爱。”

华少回应离职传闻 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否认辞职:离开不是我的选择方法

从华少的发声中可以清晰读出他对于高以翔的离开有愧疚之心,但是对于一直合作的浙江卫视暂时并不会分道扬镳。

另外,“百度娱乐热点”也发文称,华少工作人员向百度娱乐独家辟谣:“华少并未从浙江卫视离职。”

华少回应离职传闻 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否认辞职:离开不是我的选择方法

提起华少,我们并不陌生。中国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因主持中国好声音被国人熟知。因声音明亮,吐字快且清晰,又有“中国好舌头的称号”。其实他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父母离异后,一直和爸爸生活在一起,可以说早年十分生活坎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