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子柒是不是文化输出是怎么回事?12月5日一个名为"雷斯林Raist"账号在网上发布了一篇原创文章,题目叫《李子柒怎么就不是文化输出了?》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12月4日,"雷斯林Raist"发表了一条长文,表示自己对李子柒的赞赏。他所说的李子柒是一名视频博主,她所拍摄的视频以围绕中国农家的衣食住行展开,视频中她说着地道的四川话。

"雷斯林Raist"说李子柒的视频接近事物的本质,她会从源头开始拍摄,为全球的网友展示食物是怎样来的。

"雷斯林Raist"说李子柒将中国农村人真实的生活展现在世界面前本是一件好事,但被部分网友认为李子柒将把中国落后的一面展示给了外国人这样并不好。

网友热议:

娱大蜀黍: 她自始至终都在坚持做公益,人美心善就是她。不要无脑黑哦

我是浪荡的小少年: 团队很强大,好会炒作。她有这么全能?都是摆拍哦。好假!!别丢人了,谢谢

董婷婷1206: 她拍的视频是真的有价值

欣欣欣妹儿-: 虽然我可能过不上我心中向往的田园生活,但看看李子柒也是舒服的

九咪凹:我觉得视频做的也都挺好的,团队运营也不讨人厌,整体都挺舒服的,如果真能文化输出也不是坏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