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洪武因心梗逝世

12月6日,杨洪武因心梗逝世登上热搜,曾在《大宋少年志》中出演赵王爷的演员杨洪武在12月8日因突发心梗去世,年仅58岁。其子杨晋12月6日早转发微博确认逝世消息,称“家父走的没有痛苦”。

杨洪武因心梗逝世是怎么回事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杨洪武出生于1961年1月,就职于浙江省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话剧研究会会员,浙江省电影艺术家协会会员,多次获省戏剧节优秀表演奖。杨洪武曾在《大宋少年志》出演赵王爷,《大玉儿传奇》出演代善,《隋唐英雄1、2》饰演李密、《遍地狼烟》饰演老马等。

杨洪武个人资料

杨洪武因心梗逝世是怎么回事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杨洪武,男,现就职于浙江省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话剧研究会会员,浙江省电影艺术家协会会员,多次获省戏剧节优秀表演奖。

中文名:杨洪武

国籍:中国

出生地:浙江杭州

出生日期:1970年1月1日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半妖倾城》系列、《大玉儿传奇》、《隋唐英雄5》、《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武松》、《独立纵队》、《明末风云》

杨洪武因心梗逝世是怎么回事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杨洪武出生于1961年1月。现就职于浙江省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话剧研究会会员,浙江省电影艺术家协会会员,多次获省戏剧节优秀表演奖。参演了《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武松》、《独立纵队》、《明末风云》等影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