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社会的娱乐化,现在出现了“跟拍者”的职业,就是拍明星的照片然后高价卖给粉丝,近日吴京就碰到了这样的跟拍者,这也引起了吴京的不满,当场训斥跟拍者,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吴京斥机场跟拍者是怎么回事

当今明星乘坐飞机出行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飞机速度快,时间段,对于明星进行繁忙的工作能缩短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也能避免一些其他的情况。而明星选择飞机出行,也给一些人创造了追星的机会,机场成为堵截明星都好地方,粉丝接机的人数有时候成为明星红不红的一个标准。

一些流量明星热衷于粉丝接机,而创造人气高的表现,不过很多实力派明星却选择低调,不希望有太多人来追星拍照。

吴京斥机场跟拍者照片曝光 吴京发火训跟拍者说了什么表情十分生气

12月5日,吴京现身机场,穿的很厚实,而且打扮也很低调,带着帽子,挎着背包。

不过很多的代拍和直播者一看到吴京露面,纷纷围了过来,对着吴京疯狂拍照、直播、录制视频等。人家可以看出很多人人拿着手机对着吴京拍摄,本来这种情况吴京应该见怪不怪。但是一向脾气很直爽的他在机场斥责周围直播者关顾着拍照,不注意其他行人,险些撞到小孩。

吴京斥机场跟拍者照片曝光 吴京发火训跟拍者说了什么表情十分生气

吴京发火训跟拍者是什么情况

最后似乎是有些无奈的说了句“你们非让”用手愤怒的指了指这些代拍。没等说完吴京便扬长而去,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发声对吴京的行为进行力挺,看得出来对于代拍的行为早已不满,还有的网友表示道:“有些代拍跟疯了似的完全不顾别人的安全,一顿乱拍,要严厉抵制代拍!吴京做的好棒”。

吴京斥机场跟拍者照片曝光 吴京发火训跟拍者说了什么表情十分生气

代拍的行为确实是对明星的不尊重还忽略掉他人的安全,难怪引起了他人的反感。如今在追星泛滥的时代,滋生出代拍这个行业也不足为奇,但这种行为不止一次引起了他人的反感,前不久胡歌现身机场就出现过这一幕,用手愤怒的指着代拍喊话别拍了。

吴京斥机场跟拍者照片曝光 吴京发火训跟拍者说了什么表情十分生气

其实不应该说吴京机场怒斥直播者和跟拍者,应该说吴京机场规劝直播者和跟拍者,吴京多次规劝,这些人依然没有做任何的改变,吴京只好加快脚步无奈地离开了机场,现在机场跟拍或直播明星出行的现象越来越严重,你们怎么看待这种行为呢?

吴京斥机场跟拍者照片曝光 吴京发火训跟拍者说了什么表情十分生气

代拍和跟拍的行业其实和粉丝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希望所有的粉丝能够理智追星,一定要在安全和不影响到他人的额前提下拍照合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