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白宇的新剧开拍了,白宇也是又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这一次,网友们发现白宇将自己的胡子剃了,从一个文艺气息浓厚的青年转换为一个奶油小生的样子,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他瞬间变成了90后的小太阳崽崽,直呼颜值暴击。不过,除了白玉的事业外,网友们也是很关心他的感情生活的。接下来,小编就来看看白宇的女朋友是谁,之前网传的刘萌萌究竟是不是白宇的女朋友吧!

近日,白宇出席某活动,一身墨绿色大衣配上墨绿色的衬衫,再加上白宇的皮肤很白,看起来就是一个精神小伙。而且,网友们也是发现白宇之前一直非常爱惜的留着的胡子,现在也给剃掉了。突然没了胡子,已经习惯他之前装扮的粉丝们也是表示眼前一亮。据说,白宇还和杨幂合作了一部新剧,而且最近还在开拍呢,喜欢他的粉丝们敬请期待吧!

白宇近几年事业不断上升,知名度也是不断的上涨中,而他的感情问题也是一直被网友们关注着。去年,白宇还被拍到和刘萌萌在三里屯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穿得十分低调,举止十分亲密,离别时还依依不舍的,看起来十分恩爱,画面简直是大型的虐狗现场!而且白宇还为女友叫了代驾。

据悉,两人的恋爱已经有6年之久,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大新闻,但是平淡的爱情才是最让人羡慕的,估计离好消息也不远了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