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高以翔录制节目猝死之后,浙江卫视虽然接连发表了声明,但并没有道歉,即便是面对高以翔粉丝和众多网友的质疑,浙江卫视依然没有要道歉的意思。虽然说高以翔的遗体现今已经回家,但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不少高以翔的粉丝都为浙江卫视的不作为感到愤怒。

特别是当高以翔的粉丝在得知浙江卫视2020年的跨年演唱会将继续举办,并且跨年演唱会的主题定为“三年领跑,跨年回归”后更觉愤怒,认为都都跑出人命了还跑,为此高以翔粉丝怒发二十问质问浙江卫视引发网友热议,以下为高以翔粉丝提出的二十个问题。

在高以翔离世风波前浙江卫视官博则是每日都要频繁更新,而如今的浙江卫视官博依然沦陷在粉丝们的讨伐声中。已经多日没有更新了依然停留在高以翔参加节目《追我吧》的停播声明上,这种情况还是极其罕见。

其实浙江卫视所说的“领跑”,很大更可能还是指“跑男”,因为每年跨年演唱会的主要艺人都是“跑男团”。虽然说相比过去的“跑男团”,浙江卫视的“跑男”在邓超、鹿晗等人退出后,也是大不如前但是也不是一个刚刚推出的综艺节目可以比的。虽说如此但是浙江卫视这种不作为的态度也着实是令人反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