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国新人演员车仁河去世是什么情况,日前,又一名韩国演员去世,正是演员车仁河,作为新人的演员车仁河目前才27岁,为什么会突然离世呢?揭露车仁河去世的原因是什么太吃惊,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韩国新人演员车仁河去世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据了解,继雪莉,具荷拉去世后,新人演员车仁河也被发现死亡,而他才刚刚出道2年,正是27岁的青春年华时期,为什么会去世呢?目前,关于演员车仁河死因尚在调查中,还不明确。而其所属社Fantagio也表示,“有听到消息,正在确认中。”

车仁河去世原因是什么

车仁河,是一位刚刚出道2年的新人演员。和很多韩国偶像的发展路线相同,车仁河也是演员组合出身,是SURPRISE U中的一份子。该团队于2017年7月7日正式出道,之后,车仁河一直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娱乐圈中。虽然很多人没有听过他的名字,但不少热门韩剧中都有他的演出,在凭借第一部电影《我心灵深处的你》收获了一点名气后,他还出演过《加油吧威基基》。

车仁河去世是怎么回事

虽然镜头不多,但对于新人来说资源也算是不错的了。此后,车仁河凭借着清爽的外形在电视剧网剧中刷足了存在感,主演了《爱情的温度》、《先热情地清扫吧》、《The Banker》等作品。虽然在国内的水花不大,但在韩国,也是一枚冉冉升起的新星。

可惜的是,年仅27岁的他最终被发现在家中身亡,据悉他近期还在参演MBC水木剧《有瑕疵的人们》。演员在拍摄途中突发以外,剧方对于他突然逝世的消息也很惊讶,正在进行确认中。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无法相信,毕竟在20小时前,车仁河还曾在社交平台上叮嘱他们要“小心感冒”,才过去不到一天,年轻的生命就不在人世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