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红lu一丝葛成离婚上了热搜,不少人纷纷围观,毕竟早前刘阳阿沁这对网红情侣分手也是令不少网友吃惊了一把,这不,网红lu一丝葛成离婚,也被扒出系男方出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具体过程始末lu一丝老公葛成出轨了谁遭扒,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据了解,网红“lu一丝”在微博宣布将与老公葛成离婚,男方净身出户,自己将独立抚养女儿,而起因是昨晚有人爆料自己朋友被网红老公约会,后来被扒出是lu一丝老公,被锤了之后,有更多网友爆料葛城不仅在孕期出轨,在结婚之前也有前科,是十足渣男了。

葛成在lu一丝孕期出轨的消息。没想到lu一丝不信还发微博替老公发声,之后网友放出更多的石锤! lu一丝随即宣布与葛成离婚,并且表示自己抚养小晴天。葛成在她怀孕期间约别的女人,她11月初刚刚生下孩子,现在还在坐月子。网友纷纷在lu一丝的微博下留言,愤慨谴责渣男,尤其是对于这种老婆在孕期出轨的渣男表示了同仇敌忾的气势。

lu一丝与葛成是在去年5月份结婚,时至今日才一年半的时间,从刚开始的甜蜜深情到如今的一别两散让人唏嘘,更何况还是在老婆孕期出轨,实在是极品渣男。渣男作为吃软饭的这一方,却无视女方的辛苦付出,全然没有家庭责任,也许早日现出原形,对lu一丝而言未必是一件坏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