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有翡》的女二张慧雯,在平台上发出了一段她和颖宝斗舞的视频。看样子是十分要好的状态了,不过赵丽颖张慧雯斗舞什么情况?之前撕的又是谁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什么情况

电视剧《有翡》开播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期间虽闹出过赵丽颖罢演风波,传出过周洁琼、张慧雯加戏丑闻,但是该剧一直在顺利拍摄过程中,而且片场演员的互动十分欢乐,丝毫不受传闻影响。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现场好欢乐 赵丽颖张慧雯斗网友大骂周洁琼怎么回事

在《有翡》片场斗舞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两人穿着羽绒服在室外跳抖肩舞,这手忙脚乱的舞步,是什么可爱憨憨啊!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这是哪里来的两个傻憨憨”、“跳起舞来憨憨的太可爱了吧”。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现场好欢乐 赵丽颖张慧雯斗网友大骂周洁琼怎么回事

我们的颖宝是和众多网友冲的同一片浪,只是她俩这抖肩抖的太搞笑了吧,感觉是踩了电门一样,而张慧雯更是用全身发力,不亏是学过民族舞的,舞姿还是比颖宝略胜一筹,最后赵丽颖则跳着跳着开始转圈圈,这是忘动作了嘛?最后镜头转到了俩人的下半身,这一不小心直接实锤了赵丽颖小短腿的事实,怎么感觉还有点可爱呐!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现场好欢乐 赵丽颖张慧雯斗网友大骂周洁琼怎么回事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怎么回事

不过看到赵丽颖和张慧雯在剧组这么欢乐的场面,粉丝们也是长舒了一口气,因为前段时间赵丽颖还在微博发图暗讽《有翡》乱改原著,而且看那图的意思,明显就是女主的戏份少了很多,所以一时之间很多网友都替赵丽颖气不过,更有粉丝力挺颖宝别演了,但是没多久赵丽颖方回应还在剧组拍戏,不会罢演。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现场好欢乐 赵丽颖张慧雯斗网友大骂周洁琼怎么回事

现在赵丽颖又被拍到玩的这么开心,看来她已经和《有翡》和解了,也有人认为看到赵丽颖和张慧雯的互动,更加坐实了女三周洁琼抢戏和赵丽颖关系不好的事实,当时赵丽颖发博抗议后就有一大批人跑到周洁琼的微博下骂她加戏了,这样是坐实了周洁琼加戏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