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提到李现,应该是目前最火热的男星之一了,一部《亲爱的,热爱的》让李现大放异彩,他在电视剧中扮演的韩商言简直是现代男友的标准典范。而李现本人也成为了全网女孩的新晋男友,爱称现男友。而李现的女朋友是谁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李现火了之后,李现成为全网现男友,就连他的历任女友和情史都被扒了出来。

李现女朋友是谁

李现王紫璇因戏生情

李现的爆红也让大家对他的关注度直线上升,各路吃光群众也开始关心现男友的前女友们有何神通。大家对于李现情史的挖掘也可谓是煞费苦心,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前女友们都长什么样子吗?

李现的第一任女友是在大学校园结识的,甜甜的恋爱在二人当中展开,气质颜值,女生与李现都是十分般配,而大学的同学也说当时经常看他们成双出入,不过美好的校园恋情也终究因为各种原因遗憾收场。

李现女朋友是谁

李现钟楚曦怎么分手的

而第二任女友就是在某剧中合作认识的了,女主是王紫璇,身材高挑,皮肤白皙,颜值也是十分能打,跟李现在一起也是不逊色的。

第三任女友就是在《唐人街探案》中有过出演的尚语贤了,94年出生的她,风格独特,也是与李现携手走过一段旅程。

李现女朋友是谁

李现女朋友是谁

广为人知的一位前女友就是在芳华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钟楚曦了,只是当时的两人并不是那么出名,靓女俊男,也是抵不过各种因素的干扰,最终分道扬镳。

从上面李现情史我们可以看出,出了第三任风格不太同之外,其他几位前女友无一不是高个子,白皮肤,颜值出众的美人。现男友的理想型你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