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11月22日晚间,中国天气网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短视频,在此前通过网络只公布了十几秒预告片的“中国气象局成立70周年形象短片”正式上线!献礼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

短片中,“雨神”萧敬腾成了一名天气播报员,获网友好评“这个主播选对人了”。

萧敬腾当天气主播 坐实“雨神”之称?萧敬腾真的转行做“天气主播”了?

短片以“雨神”萧敬腾的“成长故事”为主题,用“千禧年”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会等大事件,将改革开放后人们日常生活状态的转变以轻松诙谐的形式呈现出来,将“雨神”在儿童、少年、青年时期“预测天气”的特异功能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视频的开头,“雨神”的“父母”回忆起怀“雨神”的时候,当时两人刚回到家,父亲打开电视,而母亲则一听到天气预告就肚子疼,一转眼,“雨神”进入了儿童时期,手里捧着地球仪,对父母说:“妈妈,该收衣服了。”“小雨神”倒数3秒,外面就真的开始下雨了。

再一转眼,“雨神”来到了少年时期,蒙着眼睛就能准确地指出每个省在地图上的位置,时间来到上海世博会,“雨神”被中国气象大学录取,随后画面回到了现在,萧敬腾出现在短片的最后,扮演一位初到气象台上班的青年,因为得到第一份offer而激动地有些失态。

萧敬腾当天气主播 坐实“雨神”之称?萧敬腾真的转行做“天气主播”了?

萧敬腾内心十分高兴,他还不忘在播报完毕后,对着电视机表露自己的心声:爸妈我做到了!但是由于水属性的原因使得,场面一度尴尬!甚者到节目最后,竟被工作人员拉下台去,看的场下观众一度无奈!

今年也是中国气象局成立70周年,智观风云,知你冷暖,这是一代代中国气象人的梦想。

在宣传片末尾,还有超燃的摇滚版《渔舟唱晚》,同时向你展示了中国气象事业的成长历程,众多珍贵历史画面都作为彩蛋埋入片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