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猷君回怼网友 爽这一次以后还是少回应吧

奚梦瑶和何猷君的爱情婚姻生子一直处在热门话题的风口浪尖,并不是完全因为奚梦瑶是名模,何猷君是高智商的富商之子这么简单,人们总是在揣测着人家家里的斗争,揣测着人家的想法是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不过网络暴力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站在娱乐的顶端,就要承受这个位置上的冷言冷语,练就一颗强大的心才行。就在23号凌晨,何猷君终于无法忍受,出面辟谣网友的恶评和恶意猜测,虽然称自己想怼网友的想法不被老婆小明批准,希望他忽略那些说法就行了。 

何猷君回怼网友 爽这一次以后还是少回应吧

不过恶评一波又一波,是人都会有底线的,趁着酒劲何猷君发微博怒斥网友的评论,并辟谣了生孩子是为了争夺财产,而是为了将近100岁的爸爸能够看到小孙子的喜乐而已。不过已经凌晨,估计何猷君也无法入睡,甚至跑去营销号下回怼网友,也许有些话真的是不吐不快,说出来就好受一些吧。虽然已是凌晨3点,但正主去营销号下怒怼网友这样的消息也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     何猷君回怼网友 爽这一次以后还是少回应吧

不过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总是有两面性,有人说支持奚梦瑶和何猷君,希望他们继续甜蜜下去,不理那些谣言,做好自己就行。当然也有人酸葡萄心理,一直在打击他们,说豪门争斗也好,说孩子是争夺财产的砝码也好都是个噱头,只不过是想满足自己的黑暗心理罢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