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只有芸知道曝海报 冯小刚导演只有芸知道什么时候上映主演都有谁

《只有芸知道》新海报

11月22日,冯小刚执导的新片《只有芸知道》发布新海报,徐帆的角色也正式曝光,坐在黄轩、杨采钰身前,洋溢着笑容。

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隋东风和罗芸之间相濡以沫的爱情,将于12月20日上映。

只有芸知道曝海报 冯小刚导演只有芸知道什么时候上映主演都有谁

“听风”版先导海报

10月22日,由冯小刚导演作品《只有芸知道》宣布定档12月20日,并同时曝光定档预告。影片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的真实爱情经历,讲述漂泊半生的男人隋东风为亡妻罗芸实现遗愿的故事,黄轩、杨采钰、徐帆等出演。

2017年,《芳华》凭借超过14亿的票房成绩和优异的口碑表现领跑贺岁档。两年后冯小刚携《只有芸知道》重回贺岁档,更与曾出演《芳华》的黄轩和杨采钰二度合作。不同于《芳华》中被命运捉弄无缘结合,新作里两人饰演一对相濡以沫的夫妻,终成眷侣。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