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奕迅25场香港站演唱会取消:无法预计观众安全

今天,陈奕迅发文宣布取消香港站演唱会,直言实在无法预计和保证25场演出期间的观众安全和相关交通配套。

陈奕迅25场香港站演唱会取消:无法预计观众安全

全文如下:

FWD富卫保险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会19/20

演出取消公告

《FWD富卫保险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会19/20》是Eason阔别红馆六年后的首个香港大型演唱会,经连月筹备綵排,台前幕后已一切准备就绪,要将最精彩的演出呈献给期待已久的乐迷。

但鉴于近日情况,考虑到是次演唱会将于两星期后举行,我们实在无法预计和保证25场演出期间的观衆安全和相关交通配套。经过与合作单位多番商议后,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于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的全部25场演唱会并将安排退票退款。

这决定对我们来说是极为艰难。除了时间、心血、努力和经济的损失,我们同时承受近二十万名观众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由于涉及观众人数庞大、申请演唱会场地和演职人员档期配合等问题複杂,请恕我们无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诺。

原定于2019年11月25日起可提取经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门票的安排将会取消,已购票人士毋须前往提取门票。有关退票退款安排,我们与有关机构协商后,将于2019年12月18日于以下平台作出公布,敬请留意:

1) ESL Ltd Facebook专页 (www.facebook.com/ESLLtdOfficial)

2) 陈奕迅官方网站 (www.easonchan.net)

3) Universal Music Hong Kong Facebook 专页(www.facebook.com/UniversalMusicHongKong)

4) UM Webzine Facebook 专页 (www.facebook.com/umwebzine)

5) 城市售票网网页(www.urbtix.hk)

6) 香港体育馆网页(www.lcsd.gov.hk/sc/hkc/index.html)

我们对是次取消深感歉意,请观众体谅。我们感激乐迷对Eason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日后能够再次成功申请红馆档期,让Eason在红馆为大家带来更完美的演出。

主办机构:ESL Ltd

2019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