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甜蜜校园剧《初恋那件小事》正在热播,本来是甜甜的电视剧情节,结果现在梁又年夏淼淼要分手,那么是第几集呢?梁又年夏淼淼为什么分手?一起来看看吧!

初恋那件小事梁又年夏淼淼分手是第几集

梁又年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后面的剧情赶紧安排起来吧。赖冠霖和赵今麦这一段分手戏,两位新生代青年演员,你觉得他们的演技可吗?

初恋那件小事梁又年夏淼淼分手是第几集 梁又年夏淼淼为什么分手

由赖冠霖、赵今麦领衔主演的校园爱情剧《初恋那件小事》即将收官大结局,该剧讲述的是一个丑小鸭一般的女孩暗恋着外表帅气又优秀的学长,为了靠近他,为了他越变越优秀,最后在一起的简简单单的故事。也许让很多人透过电视剧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也是那样的青涩单纯,也是那样的默默喜欢。导演和编剧用心将初恋中那点小心思、小敏感展现得淋漓尽致,随着剧情推进和发展,观众萌发出感同身受的感觉,被里面的淼淼所感动。

初恋那件小事梁又年夏淼淼分手是第几集 梁又年夏淼淼为什么分手

在第33集与34集的预告中,我们看到又年学长因为决定参加母亲生前未完成的项目而选择不出国深造,但他并未第一时间告诉夏淼淼,又年学长怕淼淼因为自己也放弃出国,直到最后一天在机场淼淼打电话问他,梁又年才说自己不出国了。

气得淼淼大哭,回学校找梁又年,刚好在游泳馆,一边生气质问一边转身要走,一不留神淼淼跌进了泳池,梁又年掉下去救她,淼淼挣脱他,表示自己可以,淼淼对学长说她和他在一起仿佛一场随时能醒来的梦,并说“不要找我,也不要跟着我,我现在就去机场”,拎着行李箱走开了。

梁又年夏淼淼为什么分手

在最新的剧情中,淼淼淼在梁又年的陪伴下拿到服装戏出国留学的交换生名额,本以为两个人能在国外开启甜蜜新生活。没想到梁又年听到方氏集团重启的项目是妈妈之前未完成的项目,为此他决定留下来,加入方氏集团完成妈妈的愿望。因此,去爱丁堡留学的只有淼淼孤单一人,有点凄凉,没想到才刚刚在一起,俩人就要分开了。

殊不知,淼淼的最大愿望就是为了靠近你,她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与你在一起,出国留学为了追随你的步伐据了解。在最新的预告中,淼淼在得知学长放弃留学时,便毅然回学校,在泳池边当面质问梁又年。梁又年不想淼淼因为自己而放弃出国深造的机会,选择隐瞒自己放弃出国留学原因。

初恋那件小事梁又年夏淼淼分手是第几集 梁又年夏淼淼为什么分手

这样一个原因让淼淼造成误会,学长有什么事情都自己承受,不跟她说,也不让她分担,本来自己就有点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学长,现在学长连一个理由都不跟她说,她连担心的资格都没有了,于是淼淼伤心地提出分手。

后来梁又年的表妹欣欣,同时也是淼淼的好朋友,她问梁又年为什么不告诉夏淼淼真相,学长说:“我想给淼淼一点空间,让她知道自己本身有多优秀,并不是所有的改变都是因为我。”

梁又年虽然放弃了出国做交换生的资格,但他心中并没有想要与淼淼分手。他没有向淼淼坦白是不对的。如果他把自己的真实情况告诉淼淼,她就不会那么伤心;也不会认为自己配不上梁又年。两个人在一起,坦诚是最重要的;如果总有一个人不愿意敞开心扉,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悲伤的是两个人。梁又年应该建立起淼淼的自信,让她内心不再自卑,不再害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