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甜蜜校园剧《初恋那件小事》正在热播,男主由18岁的赖冠霖担任,女主则是17岁的赵今麦,两位青春洋溢的演员首次碰撞,满屏粉红泡泡,连老阿姨看了都不禁露出姨母笑。

随着剧情的展开,目前梁又年(赖冠霖 饰)与夏淼淼(赵今麦 饰)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成为了校园里令人羡慕的学霸夫妇,两人一边学习一边恋爱,互相不耽误,梁又年先拿到了出国的交换生名额,淼淼为了也能去英国学习,奋力一搏也顺利拿到了。

原本以为他们能在国外继续甜蜜恋爱,没想到昨晚的预告梁又年学长突然决定不去了,令观众揪心不已。

梁又年夏淼淼分手怎么回事 初恋那件小事梁又年夏淼淼分手是第几集

在第33集与34集的预告中,我们看到又年学长因为决定参加母亲生前未完成的项目而选择不出国深造,但他并未第一时间告诉夏淼淼,又年学长怕淼淼因为自己也放弃出国,直到最后一天在机场淼淼打电话问他,梁又年才说自己不出国了。

气得淼淼大哭,回学校找梁又年,刚好在游泳馆,一边生气质问一边转身要走,一不留神淼淼跌进了泳池,梁又年掉下去救她,淼淼挣脱他,表示自己可以,淼淼对学长说她和他在一起仿佛一场随时能醒来的梦,并说“不要找我,也不要跟着我,我现在就去机场”,拎着行李箱走开了。

后来梁又年的表妹欣欣,同时也是淼淼的好朋友,她问梁又年为什么不告诉夏淼淼真相,学长说:“我想给淼淼一点空间,让她知道自己本身有多优秀,并不是所有的改变都是因为我。”

早前,赖冠霖接受《壁咚大明星》采访时谈到《初恋》里最虐的剧情,他就表示是梁又年与夏淼淼在热恋期突然分开这一段比较虐,而最能触动人的一幕是是梁又年跟自己亲妈一段虚拟式的对话,这一处也将在近日的剧情展开,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