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易烊千玺和陈坤都是娱乐圈非常有知名度的演员,近日二人在残疾金鸡百花奖的颁奖活动时也是有了一次互动,随后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微博上更是以“易烊千玺被陈坤锤了一下”上热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易烊千玺被陈坤锤了一下是怎么回事

2019年11月20日,昨晚在厦门举行的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隆重开启,第一次做开幕式主持人的黄晓明表现可圈可点,还在社交平台配文,说看上去很镇静,其实内心紧张到不得了了,一个大型活动,总会有各种各样的花絮,今天圈中好友就传来一个花絮,说青年演员易烊千玺在参加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时,在后台遇到陈坤,大家都知道,易烊千玺在小时候就非常崇拜一个偶像,那就是陈坤,不料多年之后,自己和偶像相遇,没有得到偶像的拥抱,却自爆被陈坤“捶了一拳”有点小痛,难道陈坤不支持后辈吗,原来陈坤是以捶了一拳的形式来表示鼓励和支持。

易烊千玺被陈坤锤了一下什么情况 易烊千玺和陈坤俩人什么关系

说你这小子,在《少年的你》中演技在线,确实难得,加油一番。易烊千玺不仅得到偶像陈坤的鼓励和点赞,还得到了知名大导演陈可辛的表扬,说表演功力保持下去,将来在电影圈一定能有他的一席之地。而在昨晚百花电影节上,诞生的《星辰大海演员计划》,易烊千玺也进入了这个计划名单之中。

易烊千玺被陈坤锤了一下什么情况 易烊千玺和陈坤俩人什么关系

易烊千玺陈坤关系是什么

其实易烊千玺和陈坤并没有影视上面的合作,众所周知,易烊千玺和陈坤都是在娱乐圈非常有知名度的演员,即使没有合作但是肯定也是相互认识,此次二人的颁奖活动上的互动也算是一个小的合作开始,不知道二人真正的合作会是在什么时候呢?不少网友和粉丝也确实是非常期待呢。

易烊千玺被陈坤锤了一下什么情况 易烊千玺和陈坤俩人什么关系

陈坤作为圈内的前辈来说,能够鼓励后辈也是非常不错,陈坤本人也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演员,我们祝愿他们未来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