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围绕在易烊千玺的话题就是少年的你,他在里面爆发的演技让人很震撼,人们也从这部电影里认可了他演员的身份,最近网络上有人再问黄觉和易烊千玺是什么情况,他们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就让小编来揭秘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黄觉和易烊千玺

黄觉和易烊千玺

我想大家一定有看过最近非常火的电影,那就是少年的你,而黄觉与易烊千玺就是在这部电影中认识的,他们在电影中还是对手戏。而说到黄觉大家都知道他曾经发过一条微博那就是如果他以后在提及一个亚洲拥有粉丝团的艺人,他就发一个一万的红包。然而在今天,他就发布了一条关于易烊千玺的动态,原因是没能与他一起合照很遗憾。

黄觉和易烊千玺怎么认识的

黄觉和易烊千玺怎么认识的

这就让粉丝抓住了机会,纷纷去他微博底下评论说,那条微博还算数吗。随后黄觉就发布了微博称那条微博已经失效了。可能是易烊千玺看到了黄觉想要合照的心情,就自己p在了黄觉的照片里,而且还毫无违和感,两个人同样的姿势,同样的帅气。

黄觉和易烊千玺关系怎样

黄觉和易烊千玺关系怎样

看到此条微博,黄觉立马转发并发出合照邀请给易烊千玺,两个人已经开始联络起来了,其实不要看易烊千玺很高冷,他只是很慢热,只要和他熟悉后,他还是很可爱的,所以黄觉前辈只要多主动一点。合照的事也是分分钟的事,而且能与前辈合照,易烊千玺一定也是非常的愿意与荣幸,期待他们二人的真实合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