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动画冒险巨制《冰雪奇缘2》(Frozen 2)即将于11月22日本周五正式公映。近日,本片先后在美国洛杉矶、中国上海、英国伦敦等地举行了首映,在全球范围内收获盛赞,四大看点也一一揭秘,令这次全新的未知冒险更令人期待。

迪士尼现象级动画巨制《冰雪奇缘2》11月22日即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冰雪奇缘2有彩蛋吗 冰雪奇缘2什么时间上映剧透四大亮点一览

这场充满未知的奇幻冒险,跟随着冬天的脚步,已经悄然来到你身边~全新升级的《冰雪奇缘2》未映先热,北美预售24小时创动画影史纪录,国内外首批观众口碑大爆,全网热议引爆期待。

冰雪奇缘2有彩蛋吗 冰雪奇缘2什么时间上映剧透四大亮点一览

时隔六年 华丽归来

等了6年,全新升级的《冰雪奇缘2》终于回来了!影片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得主珍妮弗·李和克里斯·巴克指导,前作和《疯狂动物城》原班人马打造,冰雪风暴即将再度席卷全球!准备好,一起迎接最值得期待的冬天!

这趟危机重重的寻找真相之旅,艾莎安娜将突破极限,一路“过关斩将、打怪升级”。无论前路如何艰难,只要一起面对,就会有1+1>2的魔力降临~前所未有的冒险考验着两人,她们能否完成蜕变,得到想要的答案。

艾莎安娜一行人,走出庆祝丰收的阿伦黛尔,一路上通红的枫叶与远处的雪山相映成趣。从惊涛骇浪的暗海到迷雾重重的魔法森林,从神秘莫测的巨石阵到如梦似幻的冰河,给这场充满危机的冒险,添上了满满的美丽风景。

在即将开启的新奇冒险中,老朋友雪宝和驯鹿斯特将一如既往发挥搞笑特长,不再融化的雪宝成了对世界充满好奇的“问题儿童”,斯特则化身克斯托夫的“恋爱僚机”,全程耍宝搞笑,承包你的全部笑点!

还有超能力加持的神秘新朋友惊喜现身,高耸入云的大地巨人、神出鬼没的神秘水马,以及调皮可爱的蓝色精灵,谁见了都想“养它”!

看点一:现象级IP全球期待 奥斯卡金奖原班回归

《冰雪奇缘2》由席卷全球的《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自启动以来就始终牵动全球影迷的眼球——不仅首支预告片以1.16亿次的点击量,刷新了影史动画电影预告片的24小时观看纪录,更在北美创造了新的动画电影预售成绩。在国内,《冰雪奇缘2》的预告、海报等话题,也屡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单,成为社交媒体热门话题。

暌违六年,席卷全球的现象级IP将再度震撼降临银幕,再度集结奥斯卡获奖导演珍妮弗·李(Jennifer Lee),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和力邀凭借《冰雪奇缘》歌曲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得创作组合,为本片构想更具创意的华丽历险和恢弘震撼的世界观。

看点二:史诗级视听体验 惊艳场面征服观众

前作《冰雪奇缘》为全球观众打造了一个晶莹剔透阿伦黛尔王国,而此次《冰雪奇缘2》则将进一步拓展世界观,带领观众甘索更宏大的魔法世界。从惊涛骇浪的暗海到迷雾重重的魔法森林,纤毫毕现的逼真场景和脑洞大开的魔法元素融合,比第一部更大气恢弘!

《帝国》杂志(Empire Magazine)盛赞《冰雪奇缘2》的动画视觉效果“令人瞠目结舌,多处场面壮观得像真人史诗大片”,而国内影评人更是感叹,“当你还停留在艾莎挥手一下就是冰天雪地的记忆中,第二部艾莎女王已经足踏暗海,驾驭冰马,驰骋冰川之间”;而电影惊艳四座的视觉效果,让观众表示“魔法森林的奇观和艾莎的冰雪魔法,一定要在大银幕上欣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