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月18日是章泽天26岁的生日,她在IG晒出了两张照片,并在配文中感慨写到:“Best bday gift ever.。女儿画的我们俩,根据原画做成了项链,可以每天戴在心上,今天收到老朋友们发来的信才意识到2009到2019整整十年了,命运的转折让你们认识我,也让我走到今天。感恩一切遇见。”

章泽天在文中提到了女儿、朋友对自己的祝福,却对老公刘强东只字不提,也不知道刘强东在今日是否有为她准备礼物呢?

章泽天晒女儿礼物为自己庆生 只字未提刘强东

章泽天晒出女儿的画制作的项链,项链中有头发的大头笑脸应该是她,而旁边的小头笑脸当然就是可爱的女儿了。仔细看两人还紧紧牵着对方的手,看起来特别温馨让人感动。

章泽天晒女儿礼物为自己庆生 只字未提刘强东

除了秀出女儿的生日礼物,章泽天还晒出了一张穿着黑色西服配长纱裙的近照,照片中的她笑容灿烂无比,看起来活得淡然又满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