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刚刚,其中林更新的名字上被林更新圈出来,打了三个大大的问号,这是自我怀疑自己到底还是不是九亿少女的梦了吗?不过这到底是个什么梗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林更新难道我不该在1那行吗什么情况

11月18日中午,林更新在个人社交帐号晒出一张截图,截图中的内容为关于择偶标准的一个选择,其中分为两档,第一档为:胡歌、吴亦凡、宋钟基;第二档为:雷佳音、沈腾、林更新。其中林更新的名字上被林更新圈出来,打了三个大大的问号。配文表示:搜自己名字看到这。对腾哥跟雷子哥倒是没别的意思吼,难道我不该在1那个行列里吗?

林更新难道我不该在1那行吗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林更新如此自信的表现引来无数网友吐槽,而林更新与网友的互动更是让人忍俊不禁。我一直以为你是0哈哈哈哈哈哈,林更新回应:纠正下,第一排,或者第一行。你不配,林更新气急败坏地回应到:你废了兄弟,珍惜不多的时光。

林更新难道我不该在1那行吗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0更新你别解释了,越解释越乱了,你啥样9亿少女心里都清楚,没必要说出来。又见林狗与粉丝的相爱相杀,林更新:我不要面子的啊!

不过林狗对自己有什么误解?沈腾也曾经是校草好吗?粉丝评论真是虎狼之词!

林更新九亿少女的梦什么梗

林更新和不少明星的微博评论不同,林更新的评论画风相当清奇,比如他之前半夜发过一条炒蚕蛹的微博,评论是这样的:

林更新难道我不该在1那行吗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林更新的粉丝自称九亿少女,因为他在游戏里给自己起的名字是“九亿少女的梦”。每次的微博评论都是大型的互怼现场,林更新吐槽起粉丝来,也是毫不嘴软!

林更新难道我不该在1那行吗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我没事儿的时候就特爱去翻林更新的微博,看完笑一笑,心情特好。不少粉丝表示,林更新哪儿是九亿少女的梦啊,简直是九亿少女的笑料包。帅是真的帅,主要是在帅的皮囊下还有搞笑的灵魂就是真的强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