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佳琦最近自从双十一前后都有点可惜,怎么一直在翻车呢?而且还是大事故来着的,这次又被爆出再次翻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李佳琦直播再翻车是怎么回事

OMG魔鬼本鬼最近真的上热搜太频繁了吧!从直播卖货“翻车”,跟品牌纠纷,出语音导航,再到鸡汤“没有人是一座孤岛”…这还是要走卖货主播路线吗?

李佳琦直播再翻车怎么回事 李佳琦直播为什么老翻车真正原因曝光

对于之前引发热议的“阳澄湖大闸蟹虚假宣传风波”,11月13日,上海李佳琦文化传媒工作室@李佳琦工作室在微博发布道歉声明,承认介绍产品过程中出现失误,把“阳澄状元”大闸蟹说成“阳澄湖的大闸蟹”,原因是“解读商家提供的信息时出现了偏差”,称将协同商家负责到底,并加强管理。

李佳琦直播再翻车怎么回事 李佳琦直播为什么老翻车真正原因曝光

在直播销售“阳澄状元蟹”时将不是产自阳澄湖的螃蟹介绍为“阳澄湖大闸蟹”,还宣传是“23年老品牌”,其实是一家仅成立4年的新公司。而另一位红人薇娅的直播的蟹状元牌“大闸蟹”,也没有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的防伪蟹扣。和品牌代言人一样,直播红人本身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和信心加持,如果他们宣传的产品存在虚假宣传、名不副实等问题时,是否需要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李佳琦直播再翻车怎么回事 李佳琦直播为什么老翻车真正原因曝光

如果连最高水平的“带货网红”都无法维护好自己的信誉,谁也不敢想象:一旦这个风口过去,会有多少“猪”摔得粉身碎骨,头破血流。最近,“带货网红”界的“顶流”,人称“口红一哥”的#李佳琦# 又“翻车”了。之所以要在“翻车”之前加上一个“又”字,原因十分简单——这已经是他在本月之内,第二次因为自己代言的产品质量可疑,招致媒体和网友的非议。

李佳琦直播怎么老翻车

随着网红经济和体验式经济的兴起,消费者通过电商主播选择购买产品已经成为消费主流趋势。从消费者的角度而言,网红主播的出现打破了消费者和商品之间的消息和知识壁垒,主播们不仅知道大量的同类型商品,还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逐渐取得了大家的信任成为许多人的“消费指南”。

李佳琦直播再翻车怎么回事 李佳琦直播为什么老翻车真正原因曝光

但是,即便是成为“消费指南”,也不意味着可以不顾事实随便为某个产品或品牌背书。

李佳琦直播再翻车,如果说第一次翻车算偶然事件,反而带来很多新增粉丝,不过再次翻车,说不过去了。最近薇娅、李佳琦、辛巴这些直播带货猛人拼得很厉害,那么有一种竞争胜出,是对方犯错,好比你本来是亚军,结果冠军尿检阳性,你就妥妥当上了冠军。千万不要犯低级错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